top of page
遊學團leaflet v8-46.png

RE: Challenge 是一個探索式的海外遊歷,學生藉著探索和開發新的經驗和個人能力,帶來生命成長和生命轉化。

RE: Challenge顧名思義是學習怎樣回應 (REspond)  挑戰、擁抱挑戰;同時,強調帶著成長心態去重複 (REpeat) 挑戰自己,包括挑戰自己的能力極限、不擅長的範疇、未發掘的潛能、固有想法等。

隨著人類、社會和科技發展,如AI、AR、生物科技的普及化,無疑我們下一代將要面對一個更加複雜多變、具挑戰性、甚至遠超我們想像的未來;有見及此,今日我們更加需要及早做好培育及裝備的工作。CityLab 參考了國際性的經濟合作發展組織(OECD)提出的「Learning Compass 2030 學習框架」,並融合我們一直致力推廣的「進念思維」而設計了RE:Challenge,當中主要的理念如下:

自主學習
Self-directed Learning

VASK能力建立
Capability Building

 


 

AAR學習循環
AAR Learning Cycle

建立同行社群
Building a Peer Community

遊學團leaflet v8-48.png

有兩種舉辦的形式:

1.學校包團,CityLab 可與學校洽商具體的日期和度身訂造行程; 或

2.由 CityLab 主辦,並開放予全港各校學生參與的遊歷團。

行程簡介

WhatsApp Image 2023-10-20 at 11.38.21 AM.jpeg
遊學團leaflet v8-46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