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Electrician's Supplies
citylab_logo.png

Introduction
機構簡介

CityLab是一個城市「實驗室」和「孵化箱」,凝聚社區資源、智慧和義工力量,服務基層家庭和青少年。我們致力在學校推廣「進念思維」,幫助基層青少年建立正面的思維習慣,加上以愛為核心的支持系統,提升他們的能力和潛力,成為有自信的追夢者,創造更美好的明天。
 
我們亦提供直接服務給基層家庭,照顧他們日常基本需要,並且結連其他機構和教會提供持續的支援和關顧。我們相信,無論是基層家庭還是青少年事工,都是重要的生命工作,而轉化生命是需要深耕細作的,因此CityLab着重開展持續性的事工,而非單次性或短期的活動或服務。
 
此外,CityLab 亦是一個共享平台,有超過20個小型機構和羣體在當中駐場協作。因着愛和大家的互補幫助,產生超乎想像協同效應。感恩的不單是當中事工的成長,更多是彼此的相愛和祝福。

Our Mission​
我們的使命

成為一個創造幸福的孵化箱,
敢於實驗和嘗試,並為城市和生命帶來轉化。

Concert

Our Vision
我們的異象

使徒行傳三章六節,很美麗地概括了我們的異象:

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

Then Peter said, Silver and gold have I none; but such as I have give I thee: In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of Nazareth rise up and walk.

​Act 3:6

vision
bottom of page